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【2019年11月】在校大学生。喜欢的可以去体验【墨染审已验】

https://www.wechatilne.space/?x=0

×
进入直播间
来啦
3898
查看: 1464|回复: 16

【2019年11月】在校大学生。喜欢的可以去体验【墨染审已验】

[复制链接]

等级:Level 2

1

主题

1

帖子

9

积分

Level 2

积分
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6 20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本帖最后由 墨染雪殇 于 2019-11-7 05:50 编辑

本贴信息为网友分享,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。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【艾欧利雅】
欢迎各位狼友协助验证楼凤资源,只要真实验证,无论结果,均可获得50-100金币奖励,参与真人验证还能拿RMB彩金奖励呦
【100金币领取入口】       【RMB彩金领取入口】

【寻欢时间】:2019年11月02日
【寻欢地点】:鄞州区
【信息来源】:朋友介绍的、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鸳鸯浴,漫游,胸推,69式,冰火,口活,爱爱、SM(可选,勿必填写真实服务项目)
【妹妹数量】:3
【环境设备】:自己开的房间。妹子好像车震也行
【营业时间】:自己联系。好像白天也可以
【价格一览】:600/P 1000/PP 2000/夜
【安全评估】:评分,满分100。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★★
【重点推荐】:B嫩 水多。还是个在校学生妹
【联系方式】: [ 主题付费后可见 ]
【寻欢细节】:在宁波工作。晚上睡不着找朋友要的联系方式,碰到太多上门都是货不对板。有点阴影了。然后这次就比较小心。自己去接上的妹子。看到妹子和照片几乎一样。比较清纯。开车直接去酒店。推荐人说这个妹子是在校学生。我还以为只是说说而已。问妹子了。没想到 还真的。聊的也还不错。在酒店 一起洗了个澡然后开始。皮肤还挺嫩的,胸还算可以。学生妹子就是不一样,做着也舒服,水多。本想着包夜。但是又怕耽误第二天的事情。就只要了2次。 有喜欢学生妹子的 狼友们可以去尝尝。真人真照。这个是不用质疑了...妹子比较羞涩。就没有拍露骨的照片。 自己去体验就知道了
【附带照片】:
a4d740a0c1394c11de530a01e3e09f25.jpg
cc4c9a723b26652e2c9a9db8f6bcd114.jpg
d707f64ebfefaa70362a493c15c622e6.jpg
【验证截图】:
购买主题 已有 8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0 枚金币 才能浏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每日活动:杏币金币免费领】—【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】—【杏吧有你.tv】永远不迷路
回复 + 2银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7

6

主题

456

帖子

149

积分

Level 7

积分
149

活跃会员玄铁会员青铜会员

发表于 2019-11-7 23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确定是在校么?反正这么看感觉上还是岁数挺小的!

等级:VIP荣誉会员

电台VIP

分区版主

影视VIP

杏书VIP

Level 14

1716

主题

545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961
发表于 2019-11-9 21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
一个字"干" 不要等什么,水多的女人适合大鸡鸡,不然感觉在游泳~哈哈哈
收起评论
小嘛小二郎,背着书包上学堂,不怕风雨吹也不怕太阳晒

等级:Level 1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9-11-7 15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插个眼,等人验证

等级:Level 3

0

主题

895

帖子

18

积分

Level 3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9-11-7 19:2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长的不错吗,价钱有点贵

等级:Level 0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2019-11-7 19:55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若然很喜欢学生妹,不过还是先封一波验证

等级:Level 0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2019-11-7 19:5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若然很喜欢学生妹,不过还是先封一波验证

等级:Level 7

3

主题

413

帖子

145

积分

Level 7

积分
145
发表于 2019-11-7 21:55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谁验证过了

等级:Level 7

3

主题

413

帖子

145

积分

Level 7

积分
145
发表于 2019-11-7 21:5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谁验证过了

等级:信息副版

彩金拓展团

杏聊会员

IM管理

Level 7

8

主题

146

帖子

199

积分

信息副版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99

实习版主玄铁会员青铜会员明日之杏六扇门活跃会员副版主

发表于 2019-11-8 16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联系方式真是有效,放心购买 QQ截图20191108161416.png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00 收起 理由
墨染雪殇 + 100 [评分]验证活动奖励

查看全部打赏

收起评论
人生苦短 及时行乐

等级:影视VIP

Level 0

1

主题

4

帖子

13

积分

影视VIP

积分
13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2019-11-8 20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本帖最后由 墨染雪殇 于 2019-11-9 02:01 编辑

能够加好友,聊得也很好
ad20e1a00c1d391fba27f52392a28b39_110919_020018_AM.jpg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100 收起 理由
墨染雪殇 + 100 [评分]验证活动奖励

查看全部打赏

收起评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
签到中心
微杏APP
百年杏吧杏彩蜜桃儿91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书宝典第一坊大秀杏耀娱乐钻石棋牌

Twitter|加入我们|地址发布器|广告商务|小黑屋|2257|DMCA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19-11-20 08:11